算我倒楣!!  by阿香

對算你倒楣!!  by脩

小玲我們不要理他!  by阿香

恩!!  by小玲

阿香你跟脩怎麼了阿?  by小玲

就是阿!!

如此如此.這般這般!  by阿香

(大家都知道啦!我就不寫啦!!)

喔!  by小玲

很倒楣!  by阿香

的確!可是...  by小玲

可是什麼?  by阿香

可是人家說:

冤家變親家  by小玲

這是不可能的事!!  by阿香

我知道啦!  by小玲

我只是隨口說說的!  by小玲

恩!  by阿香

阿~  by阿香

誰阿!  脩

痛死我了!!  by阿香

你沒事幹麻走那麼慢阿!  by脩

我走快走慢關你什麼事阿!  by阿香

你這樣會擋到別人阿!  by脩

你這種人還會關心別人阿!  by阿香

對阿!  by脩

下紅雨啦!  by阿香

才不會勒!  by脩

喔!是喔!  by阿香

哼!我們走著瞧!  by脩

~~~~~~~~~~~~~~

阿香和脩的冤結那麼大

他們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呢?

~~~~~~~~~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恩/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